晚吟多是看山回_

.
偏心弟弟的双杰妈粉
魔道 全职 恋与 特传 鬼灭 光夜全员推
杂食什么都吃但有雷

其实吧,特地选生日的時候来个"告白"怪别扭的,再加上文笔不好,总有一种会被老韩皱着眉头炮轰的感觉哈......如果可以当然想试试,不过不保证不被吓到。



但我觉得可能没有任何时间比现在更合适。



起初只是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硬气,感觉很固执、不知变通。



但在我看完全职之后我彻底喜欢他。



为什么呢?可能是那一句一如既往、可能是一句等你回来,可能是霸图主场的全明星气氛太让人动容、可能是那一个搭档之间的拥抱太让人感动。


......总之,太多太多可能与不确定,构成了唯一真正确定的——我喜欢他。


喜欢他,不用任何理由。




十年的荣耀,有人功成身退、有人不甘离去,只有始终他站在这里,一如既往地看着前方不曾回头。



我是霸图粉,我以我们的队长为荣。



他的荣光不会只有十年。



就算他退役了,他的理念也继续存在,在每一个霸图人的心里。



二十年、三十年,霸图一如既往。



他是霸图的荣耀、我的荣耀,一往如是。



自己打完都快哭出来(bushi),老韩、拳皇、队长,24岁生日快乐!







居然错过霸图夺冠那一年,后悔到疯掉,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入全职坑啊!!!太阳哦我看什么漫画,是没看过漫画吗!!!!


恨不得回去掐si那时候把全职摆在漫画后面的自己!!!!!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晚吟多是看山回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