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吟多是看山回_

.
偏心弟弟的双杰妈粉
魔道 全职 恋与 特传 鬼灭 光夜全员推
杂食什么都吃但有雷

【特传九漾】最佳收藏

#九澜X褚冥漾,冷CP防雷注意!!



"褚小朋友,和我在一起吧。"

某一天,他对我这么说。

望向那双灿金的眼,我的心不自觉的被牵走了。

他说最喜欢我的黑眸,而我最爱他那双带着笑意的金眼。

"褚学长!拜托帮个忙!" 一名尚在实习的蓝袍学弟抓住我的衣角。

"……又怎么了?" 拉平蓝袍,我心中窜起不好的预感。

"九澜先生又拿走一堆器官了啦!!!!" 他的声音渐渐化为哭腔,我皱眉。

"唉……好,我马上去。" 叹了口气,我连忙起身。

至于我为什么会是蓝袍……是因为鬼族大战后我的言灵逐渐增强,加强训练学习掌控后这个能力也可以拿来救援伤者。

于是我成了特殊蓝袍,待在医疗班。

我也是史上第三个黑蓝双袍,也是最年轻的双袍级。

记得刚和澜交往时​​引起轩然大波,学院的人几乎都不看好,但后来也都转为支持。

听说欧萝妲还和班导打赌说我们会交往至少一年,结果她真的又赢了。

我觉得欧萝妲的打赌是一种祝福。

"......澜,放开那些器官。" 我沉下口气,他什么都好,就只有这个兴趣我十分无奈。

怎么有一种〝放开那个女孩〞的既视感??  ?  ?

"冥啊?怎么能放呢!这可是难得一见的...…" 他拿着某个可怜虫的肾,隔着浏海两眼放光。

"我说放回去。" 我再次压下语​​调,这才让他摸摸鼻子物归原主。

"那你晚上可要好好赔偿..."…他勾起邪笑

"…...随你吧。" 反正说什么都一样。

我看到他小小的摆出胜利手势。

"你再乱拿器官就别想进我房间。" 先下了通牒,能压他一段时间…...吧。

"下节我有课,先走了。" 我挥挥手。

"冥。" 他抓住我的手。

"嗯?" 我转过身。

"你头发好乱,我帮你绑起来。" 他也太坚持了。

"先去洗手......我也要去。"

你刚刚居然用抓着器官的手抓我!

那滑腻的感觉...…卧槽沾到了!

我虽然是蓝袍但我还是没办法接受器官的……!  !  !  !

"别动。" 他开始替我扎辫子。

"澜,不要太紧。" 交往了一年,我的头发慢慢变长,变成了中长发,而我也习惯他帮我扎头发,毕竟我过去都是短发,自然是不会绑的 。

根据澜的说法,力量会反映在头发上,我的力量增强所以头发也长长了。

虽然我觉得他耍我的成分比较大。

"好了,冥。" 他把辫子完成,又叫了我一声。

我回头,熟悉的触感落在唇上。

自然的顺着那个吻,他温柔的探着我的气息,而我闭着眼回应。

再次睁开眼,他拨开厚重的浏海,金眼望着我,流转着柔情。

"冥,你是我的收藏品。" 他弯起眼,笑得恐怖。

"是是,我一生都是你的。" 无奈地笑着,他又吻上我。

我永远都是你,九澜.罗耶伊亚的。

我要你拿你的真心来跟我交换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晚吟多是看山回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