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吟多是看山回_

.
偏心弟弟的双杰妈粉
魔道 全职 恋与 特传 鬼灭 光夜全员推
杂食什么都吃但有雷

【特传冰漾】 火锅

#冰漾,夏碎通篇串场,应该是夏千但没提到 

#ABO,问答区信息素味道里面的火锅梗




众所皆知,冰炎跟夏碎是公会有名的Alpha搭档。


据公会里的登记资料,夏碎的信息素是抹茶,不加糖那种。


而冰炎却是未知,很少人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。


其实他个人没有刻意隐藏,主要是这味儿太奇妙,所以没有特别上报公会。


跟他熟悉的人都知道,冰炎的信息素是火锅味儿的,韩式泡菜火锅,加了一堆香辛料、忒辣那种。

   

   

这天下午冰炎跟夏碎一起出了个不大不小的任务,夏碎一到任务地点,一股韩式泡菜锅的味道扑鼻而来。


夏碎当了这么久的搭档,毫无疑问是知情者,他翻手拿出一支Alpha易感期专用的抑制针剂,递给冰炎。


“你易感期到了?你要不要回去休息,任务我一个人也能处理。”


不想冰炎却用一种〝你说啥呢〞的表情看他。


“我易感期还没到。”


夏碎深知搭档嘴硬爱逞强的个性,硬是要将手上针剂塞给他。


“味道都这么重了说什么呢?浑身的味道我闻了都饿。”


他收到消息时还未来得及吃午餐,吃了一个准备好的三明治就急忙赶来。


“……中午我跟褚去原世界吃午餐,他说想吃韩式火锅所以我就带他去了。” 冰炎嗅了嗅衣袍 “我来不及换身衣服就来了,味道很重吗?  ”


“……原来如此,我还想说呢。” 夏碎微笑 “其实还好,先完成任务吧。”


夏碎觉得这样的搭档还是弃了算了吧。

   


事情总是惊人地相似,又一天冰炎跟夏碎同样在下午执行一个不大不小任务,冰炎身上又是一股泡菜锅的味道。


夏碎反射性问道,冰炎你又跟褚去吃火锅了?


冰炎还未回答,就直直往一旁倒下去。


?  ?  ?


“冰炎?!” 完全没想到搭档会突然倒地的夏碎一愣,没接住。


看着昏迷的冰炎,夏碎隐约有股看见放羊的孩子被狼吃的幸灾乐祸。


然后他三两下解决任务,将人抬到医疗班去。




“漾漾、漾漾?” 米可蕥推了推身旁呆愣着的朋友,褚冥漾的不对劲已经持续一整天了。


“啊、呃,喵喵怎么了?” 褚冥漾回神,问道。


“漾漾你的味道怎么变了?” 米可蕥动了动鼻子 “你不是奶酪味道的嘛,怎么变起士泡菜锅了?”


身为医疗班,她虽然是Beta对信息素还是很灵敏。


她并不知道冰炎信息素的味道。


旁边的千冬岁推了推眼镜,想到前阵子兄长告诉他的趣事,似乎发现了什么。


他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晚吟多是看山回_ | Powered by LOFTER